加省議員JackMacLaren慶祝法輪大法洪傳的講話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5月28日訊】5月17日,加拿大多倫多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3週年的集會上,安大略省議員JackMacLaren的講話。

加拿大安省議員Jack MacLaren:「很高興今天在這裡,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法輪功在Nathan Philip廣場的集會。我來自渥太華。和你們在此集會是我的榮耀和殊榮。很高興在法輪功洪傳23週年之際,即法輪功1992年傳出,你們有著美好的真善忍價值。你們冥想和煉功以求得身心健康。你們謙卑和無私。任何人都不會因你們有這樣價值的人而感到威脅。這些是美好的價值,是加拿大的價值觀。我說也是全世界好人的價值觀。我分享你們的理念。加拿大人民分享你們的理念。

然而你們在中國遭受苦難。中共認為你們是威脅,因為您們是自由人。你們敢於有你們的信仰,堅持你們的信仰,不放棄你們的信仰。你們謙卑和無私。你們是世界上最堅強的人們。我知道當我與你們站在一起時,我是與堅強的人們站在一起,與勇敢的人們站在一起。在中國那些人害怕你們會成功,你們一定會成功。和你們站在一起直到你們成功是我的殊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