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議員恭賀法輪功創始人生日快樂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5月13日訊】今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功開傳二十三週年紀念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四歲華誕。香港政界人士恭賀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並稱讚法輪功學員真善忍精神為世人樹立榜樣。

一直支持法輪功講真相活動的西貢區議員林詠然表示5月13日法輪大法日是一個普天同慶的日子,他恭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

西貢區議員林詠然:「祝願李師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可以繼續為我們全球的學員努力。」

他稱讚法輪功學員在被中共迫害的十多年裡,一直秉持真善忍精神面對強權,令他印象深刻。

西貢區議員林詠然:「我相信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包括香港人甚至一些國內來自由行的人,他們看到的時候,他們都會發覺,原來真善忍才是法輪功的真正精神。」

真普聯召集人鄭宇碩也祝賀法輪大法日,他稱讚法輪功學員真善忍的精神為世人樹立榜樣。

普聯召集人鄭宇碩:「法輪功信徒的真、善、忍精神,能夠為世人豎立一種榜樣,在今日面對強權的壓力,法輪功這種堅忍不屈的精神,是很值得我們從事民主運動的人士學習的。」

他並呼籲國際社會聲援法輪功學員反對中共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