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聯播洩中共機密 引爆網路熱評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據央視新聞近日報導,中共首次集中公布百人紅色通緝令:「政府將不再為外逃腐敗分子保密」。此言一出,引爆網路熱評,網民認為,此言洩露了中共機密,原來中共政府以前一直在保密啊!

網民豆豆:就是說以前都是保密的?瞬間對反腐行動的信任降到最低點。

wingwinghuanghuang:在他們看來保密都很正常,政治生和歷史生都知道,凡我國貪污腐敗的內容都不會考試的。

男爵:之前他們一直是一夥兒的!只有同夥才需要給自己人保密。

西風殘照-漢家陵闕:以前是親戚關係,現在是仇人關係。

愛光:不打自招,以前政府一直為外逃腐敗分子保密!誰讓你們保密的!人民沒有給你權力為他們保密。

干點啥:感覺我們百姓越來越天真爛漫幼稚了!再說既然逃了保不保密也沒差了。

秋日往事:cctv的編導都是弱智噢,無意中泄露了黨的機密。

笑傲江湖command:以前為什麼要替他們保密?其實是不想讓老百姓知道,怕丟臉。

蘇門山人:那麼多外逃腐敗分子,這麼多年逍遙法外,民眾都蒙在鼓裡,原來是政府一直為他們保密的結果。

水晶之皇:以前都保密,現在不保密啦?不好吧?公務員財產還沒公開呢,繼續保密吧!省得我們老百姓胡思亂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