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佛利山莊領袖齊聚 展望未來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4月24日訊】脫口秀主持人Larry King是比佛利山莊的居民,4月22日,他發揮善於訪問人的長才,與數位不同領域的成功人士一起討論比佛利山莊的未來。現場還有誘人的食物和娛樂活動,好不熱鬧。

自1957年起,Larry King已經進行過超過四萬個電視以及電臺採訪。年過八旬的他,愉快地與Guess的創始人之一Maurice Marciano在臺上輕鬆談笑。這是由當地商會舉辦的,名為「比佛利山莊之未來遠見」的座談會。

Maurice與其三兄弟一起,於1981年在比佛利山莊開設了Guess的第一間旗艦店。他名為Geroges的兄弟有一天跟他提到這間店的名字。

Guess公司聯合創始人Maurice Marciano:「我問他起甚麼名字?他回說猜猜看。我說我不猜,我有太多事要做,你想告訴我時,讓我知道。他說,不,你誤會了,名字就是Guess猜一猜。」

Guess現在是間市值26億美元的公司,全球擁有超過1600間店面。

曾獲得格萊美獎提名的薩克斯樂手Dave Koz,和Cedars-Sinai醫院神經外科主任Keith Black等人也是今天的嘉賓。

超過五百位商業及各界領袖出席了此活動,希望能從中獲得靈感、建立關係或放鬆心情。

新唐人電視臺李珊、張文剛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