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聖地被打跑 小城驚現萬人塚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3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尼日利亞傳來消息,在該國東北小城盤踞數個月的恐怖組織博科聖地被打跑後,聯合部隊在當地發現萬人塚。

BBC3月20日報導,乍得和尼日爾的軍隊協助尼日利亞打擊恐怖組織「博科聖地」(Boko Haram),並將其從東北部城鎮大馬斯克(Damasak)趕跑,然而進入這座小城,聯軍士兵發現了一個萬人塚,裡面至少有70具遺體,而這些遺體有的被砍頭,有的被刺穿喉嚨,而且應該已經死去多日。

應日尼利亞當局的請求,目前乍得、尼日爾和喀麥隆的軍隊正在與尼日利亞政府軍並肩作戰,打擊肆虐該國數年的恐怖組織博科聖地,將其從今年初仍控制的該國約20個地方政府區域陸續趕走。

法新社引述一名乍得軍官,表示博科聖地在被趕出達馬薩克的戰鬥中大傷元氣,約有200名恐怖分子被殲滅,而政府軍方面則有10名士兵犧牲。

本週二,尼日利亞軍方表示,博科聖地實際控制的地區只剩最後的3個。博科聖地則中本月初宣布,效忠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簡稱IS或ISI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