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小校长: 神韵传递善的能量 影响深远

【新唐人2015年03月21日讯】美国纽约神韵艺术团在台南府城最后一场演出,台南大港国小学校长梁庆国,在欣赏完神韵演出后,他坚信,神韵传达良善的能量,会持续的在社会中延续。

台南市北区大港国小校长梁庆国:“收获满满。感觉到现在非常的快乐又非常的充实,就是很满足,看了这么一整个下午的表演,这两三个小时当中,都会让你一直不虚此行的,而且会觉得心里面受到很大很大的一种感动。”

第二度观赏神韵的台南市大港国小校长梁庆国 感动地说,神韵节目传达中华传统文化,最美的精华。

台南市北区大港国小校长梁庆国:“故事的引导,会启发反省,从故事当中会一直让你去体会,一种坚持,一种善的一种能量,会在我们社会当中一直去延续着。”

神韵的舞蹈、灯光、舞台布置,乐团的现场演奏,歌唱家的演唱,都让他深感震撼。

台南市北区大港国小校长梁庆国:“我相信她一定有一种良善的影响,是,我坚信。”

身为教育工作者,梁庆国赞叹,神韵以无形代替有形的教化作用,这股善的力量,无远弗届。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美华、陈麒文台湾台南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