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校長: 神韻傳遞善的能量 影響深遠

【新唐人2015年03月21日訊】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在臺南府城最後一場演出,臺南大港國小學校長梁慶國,在欣賞完神韻演出後,他堅信,神韻傳達良善的能量,會持續的在社會中延續。

臺南市北區大港國小校長梁慶國:「收穫滿滿。感覺到現在非常的快樂又非常的充實,就是很滿足,看了這麼一整個下午的表演,這兩三個小時當中,都會讓你一直不虛此行的,而且會覺得心裡面受到很大很大的一種感動。」

第二度觀賞神韻的臺南市大港國小校長梁慶國 感動地說,神韻節目傳達中華傳統文化,最美的精華。

臺南市北區大港國小校長梁慶國:「故事的引導,會啟發反省,從故事當中會一直讓你去體會,一種堅持,一種善的一種能量,會在我們社會當中一直去延續著。」

神韻的舞蹈、燈光、舞臺佈置,樂團的現場演奏,歌唱家的演唱,都讓他深感震撼。

臺南市北區大港國小校長梁慶國:「我相信她一定有一種良善的影響,是,我堅信。」

身為教育工作者,梁慶國讚歎,神韻以無形代替有形的教化作用,這股善的力量,無遠弗屆。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美華、陳麒文台灣台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