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芮成鋼交代與谷麗萍及多名部長副總理夫人有染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3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慧報導)大陸央視前主持人芮成鋼與令計劃的夫人谷麗萍一直被外界盛傳有染。近日,有消息指,芮成鋼除了向中紀委交代了經濟問題外,還承認了與谷麗萍的不正當關係。同時,芮成鋼承認,和多名中共高官夫人以及央視的同事師妹有染。

海外博訊網3月10日發出最新消息稱,芮成鋼已經向中紀委交代了很多問題。包括經濟問題,以及外界一直猜測的與谷麗萍的姐弟戀。

消息透露,芮成鋼與谷麗萍早在2009年的瑞士達沃斯論壇就發生了不正當關係。當時,芮成鋼在此地采訪,谷麗萍乘坐有富人提供的私人飛機專程去達沃斯與芮成鋼幽會。此後,谷麗萍還多次利用私人飛機與芮成鋼見面。

早前,曾有海外媒體報導,北京接近谷麗萍的人士說,谷麗萍否認與芮成鋼有密切的私人關係,說她只和芮在達沃斯論壇短暫見面、接受採訪。由此,也可以證明谷芮確實在瑞士見面等,證實了芮的交待並非空穴來風。

海外早前就開始流傳,接近中紀委的消息來源稱,央視男主播芮成鋼在受審時痛哭流涕,指控自己被令計劃的夫人谷麗萍誘姦而他則通過與谷的特殊關係,接近了令計劃的政黨圈子,獲取大量政治、經濟秘密情報,然後提供給外國間諜部門。報導還稱,芮成鋼還與令計劃的弟弟參與使用大筆外宣經費,利用外媒攻擊習近平。

除了谷麗萍,消息還透露,芮成鋼與一名央視的同事師妹也有染。據說,芮成鋼將該師妹帶到家裡吃飯,之後將女孩留宿。央視同事都指責芮成鋼説,你怎麼對師妹都下得了手。

此外,芮成鋼還交代了他與多名中共部長級高官、中共副總理的夫人有不正當關係。

台灣《蘋果日報》2月7日曾援引海外中文媒體消息稱,中共中央高層人士透露,去年7月被帶走調查的芮成鋼,至少曾與20多名中共高官夫人有染,這些女性普遍比他大20至30歲,換算起來即為57至67歲,年紀足以當他的母親。

曝料稱,根據目前核實的資料,這20多名曾和芮成鋼有過枕席之歡的女性,她們的丈夫都是中共副部級以上高官。

傳芮成鋼落網後,這20多名高官夫人心急如焚,紛紛致電中紀委,張羅「撈人」,即以權力或金錢開路,試圖把芮從獄中「撈」出來。

報導稱,芮成鋼利用和夫人們的「親密」關係獲得一些內幕消息,後來竟向他人誇耀自己「上邊有人」,消息靈通。更囂張的是,曝料說芮成鋼在審訊初期,態度非常跋扈,威脅審訊人員說,他手上握有與這些夫人淫亂的影片。

傳令計劃央視也有情人

與妻子谷麗萍比較,令計劃也不遜色。

令計劃在去年12月22日被宣布接受調查後,大陸媒體就開始曝光令計劃的央視情人馮卓已失聯的消息。

報導稱,早在2005年開始,央視內部已流傳馮卓是令計劃的情人之說。而馮卓能夠從記者當上副主任,也是因為令計劃的原故。

香港《南華早報》曾報導稱,有熟悉內情的人士說,央視內部不少人都知道,馮卓與上一任領導人身邊的高層人員關係密切,但報導未提及「上一任領導人身邊的高層人員」具體指誰。

一位馮卓的在職同事表示,「馮卓如果沒有靠山,從一個普通記者做到副主任這個職位,僅憑她的業務能力基本是不可能的。」

知情者還透露,馮卓就是在跟令計劃結成「特殊關係」後,在央視的地位也水漲船高。新聞中心的頭頭們都跟馮卓套關係,以期得到中南海高官的眷顧。

令計劃也正是通過馮卓,把新聞中心的頭頭腦腦都拉攏了過來,從而掌控了央視最關鍵的部門。掌握了中共喉舌,無疑對令計劃政治地位,以及其可能涉及的政變陰謀都有莫大好處。

去年9月26日,海外媒體爆料稱,從央視內部的多位職員處證實,央視時政新聞部副主任馮卓在一周前已失聯,目前尚未能確認其失聯是否系因被有關部門帶走調查或協助調查。

據知情人說,令計劃在央視不只馮卓一個情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