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顾问:体验神韵净化之能量

【新唐人2015年3月8日讯】通信顾问克里斯拉莫斯Chris Ramos看完神韵世界艺术团在丹佛市的演出表示,他体会到神韵的净化能量,并从中似乎领悟到了什么。请看报导。

通信顾问Chris Ramos:“奇幻,充满感情,惊人。非常好的初次体验,如果你从来没有看过,我一定要推荐你也来看。”

神韵舞蹈舞姿的优雅和编排的变化让拉莫斯感到其中的能量。

通信顾问Chris Ramos:“演出很好。编排非常紧密。就像她说的,第一个舞蹈中穿水袖的女演员很优雅,那些粉色也很入眼,那些水袖并不是到处乱飞,而是很优雅很柔顺,时而慢,时而又快得像流水。所有舞蹈都很好看,腾空的动作融入其中,力量与能量也很好的融入舞蹈中。那些动作也不是一成不变,而是变化有序。每次变化的时候,你能感受到情绪的变化,你能感受到能量充满整个剧场。其实所有的舞蹈都是如此,而且能量越来越强。你看的越多,能量越强,而且它有净化作用。”

他和同行的女伴杰米都是初次体验传统的中国文化,神韵令他们大开眼界。

通信顾问Chris Ramos:“看到在这样的演出中,过去的文化在现今得到展现,这让人深受启发。这也是一种新颖做法,让你看到不太能看到的古文化。演出也让你看到世界的广博,并在当今还能看到古时候的奇幻。”

小学教师Jaime Trevithick:“出色的演出。与我以前看到的所有演出都不同。我很喜欢。我喜欢看到这种不同的文化,我很喜欢。”

拉莫斯还特别喜欢关于梁山的一个节目。

通信顾问Chris Ramos:“因为舞蹈动作让你感觉到演员的感受。他们让你很容易就和他们相通,因为舞蹈和其他各个方面结合得很好。演出把你带到另外的世界里。”

神韵也让拉莫斯领悟到,他要超脱现代,去体验更多传统文化。

通信顾问Chris Ramos:“你现在不太能看到传统的东西,你看到的都是现代的。所以我们要遨游世界去寻找我们的根源。”

新唐人记者曾铮、袁科美国丹佛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