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顧問:體驗神韻淨化之能量

【新唐人2015年3月8日訊】通信顧問克里斯拉莫斯Chris Ramos看完神韻世界藝術團在丹佛市的演出表示,他體會到神韻的淨化能量,並從中似乎領悟到了甚麼。請看報導。

通信顧問Chris Ramos:「奇幻,充滿感情,驚人。非常好的初次體驗,如果你從來沒有看過,我一定要推薦你也來看。」

神韻舞蹈舞姿的優雅和編排的變化讓拉莫斯感到其中的能量。

通信顧問Chris Ramos:「演出很好。編排非常緊密。就像她說的,第一個舞蹈中穿水袖的女演員很優雅,那些粉色也很入眼,那些水袖並不是到處亂飛,而是很優雅很柔順,時而慢,時而又快得像流水。所有舞蹈都很好看,騰空的動作融入其中,力量與能量也很好的融入舞蹈中。那些動作也不是一成不變,而是變化有序。每次變化的時候,你能感受到情緒的變化,你能感受到能量充滿整個劇場。其實所有的舞蹈都是如此,而且能量越來越強。你看的越多,能量越強,而且它有淨化作用。」

他和同行的女伴傑米都是初次體驗傳統的中國文化,神韻令他們大開眼界。

通信顧問Chris Ramos:「看到在這樣的演出中,過去的文化在現今得到展現,這讓人深受啟發。這也是一種新穎做法,讓你看到不太能看到的古文化。演出也讓你看到世界的廣博,並在當今還能看到古時候的奇幻。」

小學教師Jaime Trevithick:「出色的演出。與我以前看到的所有演出都不同。我很喜歡。我喜歡看到這種不同的文化,我很喜歡。」

拉莫斯還特別喜歡關於梁山的一個節目。

通信顧問Chris Ramos:「因為舞蹈動作讓你感覺到演員的感受。他們讓你很容易就和他們相通,因為舞蹈和其他各個方面結合得很好。演出把你帶到另外的世界裡。」

神韻也讓拉莫斯領悟到,他要超脫現代,去體驗更多傳統文化。

通信顧問Chris Ramos:「你現在不太能看到傳統的東西,你看到的都是現代的。所以我們要遨遊世界去尋找我們的根源。」

新唐人記者曾錚、袁科美國丹佛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