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奪獨立精神獎 《鳥人》瞄準奧斯卡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2月22日訊】今晚就是第87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此之前,將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角逐的電影《鳥人》(Birdman)擊敗《少年時代》(Boyhood)獲得美國電影獨立精神獎(Film Independent Spirit)當中的最高榮譽。

美國電影獨立精神獎主要嘉獎低成本電影製作,頒獎典禮星期六在聖莫尼卡海灘一個巨大的帳篷下舉行。

《鳥人》贏下三個獎項,在美國時間週日晚舉行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之前再添衝擊獎項的勢頭。

《鳥人》導演伊尼亞里圖:「這是一個非凡的經歷,真的是難以置信的經歷,謝謝你們。」

獨立精神獎的最佳女配角由《少年時代》的帕特里夏•阿奎特獲得,阿奎特奪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呼聲極高。(Show 1),最佳男配角是《爆裂鼓手》的JK•西蒙斯(Show 3-4)。最佳女主角由《依然愛麗絲》的茱莉安•摩爾奪得(SHOW5-6)最佳記錄片獎則是《第四公民》(CitizenFour)。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