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民眾無懼感言 北京現奇景 傳重大信號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2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在全世界弘傳二十幾年的法輪功,到2015年為止,已被中共迫害將近16年。在中國新年傳統節日到來之際,在海外《明慧網》可以看到,今年大陸及世界各地團體和個人給李洪志先生拜年,再次掀起高潮。在迫害依然沒有結束的中國,北京城各處,還悄然出現了「真善忍」、「法輪大法」等中華傳統剪紙。這些盛況和奇景不僅震懾了迫害法輪功的首惡——中共江澤民集團,也傳遞著一個重大信號,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難以為繼了。

各團體和個人紛紛向李洪志大師拜年

據《明慧網》報導,在2015羊年降臨之際,北京某商業街上、商家店鋪的門窗、牆體和欄桿上,悄然出現「真善忍」、「法輪大法」的中華傳統剪紙,向新年佳節中的人們傳達著祝福。



在2015羊年降臨之際,北京某商業街上、商家店鋪的門窗、牆體和欄桿上,悄然出現「真善忍」、「法輪大法」的中華傳統剪紙,(图片来源:明慧网)  



在羊年降臨之際,北京某商業街上、商家店鋪的門窗、牆體和欄桿上,悄然出現「真善忍」、「法輪大法」的中華傳統剪紙,向新年佳節中的人們傳達著祝福。(图片来源:明慧网)

同時,在這新年佳節之際,中國大陸各界人士,包括中共政府部門以及軍警行業等等,紛紛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新年最美好的祝願和由衷的感激。

據《明慧網》統計,重慶檢察系統、遼寧省盤錦遼河油田、中國石油長慶油田、北京新聞界、齊魯石化、四川省德陽地區金融系統、青海油田、廣東省廣州遠洋等等團體的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大師發賀詞拜年!

哈爾濱機電工程學校、河北教育系統、山東教育系統、黑龍江伊春市教育系統、北京科技教育界、湖南省郴州市教育系統、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教育系統、四川大學、中央財經大學和北京師範大學等等教育系統的法輪功學員也紛紛向李洪志大師拜年!

江蘇南京軍區、山西國防軍工系統、國防軍工系統、國防科學技術大學、原江蘇省南京通信工程學院、重慶部隊學法小組、江蘇省南京部隊、總參第六十三研究所、總參系統某部隊院校大院、北京等軍隊離退休的大法弟子、山西省大同國防兵工系統、廣東省廣州軍區某機關大院、山西省國防系統等等大陸軍隊的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

遼寧大連政府機構、黑龍江省直機關、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交通系統、大陸國稅系統、浙江省溫州地區機關、河北省石家莊市政府機關、廣東省江門市恩平市國稅系統、吉林通化機關、甘肅省蘭州地區政府機關、湖南省衡陽政府機關、天津市政府機關、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政府部門、天津市政府機關、大吉林省長春地稅等等大陸政府部門的法輪功學員,也紛紛向李洪志大師發賀詞拜年!

除了大陸外,海外各國的法輪功學員特紛紛向師父拜年。美國、加拿大、法國、英國、西班牙、墨西哥、德國、波蘭、芬蘭、荷蘭、俄羅斯、土耳其、捷克、羅馬尼亞、澳洲、新西蘭、巴厘島、泰國、日本、韓國、台灣、香港等等國家和地區的法輪功學員紛紛傳視頻或發賀詞向李洪志大師拜年!



美國紐約拜年場景(網絡圖片)



海外各國的法輪功學員特紛紛向師父拜年(來源:明慧網)



海外各國的法輪功學員特紛紛向師父拜年(來源:明慧網)

大陸民眾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不僅僅是修煉法輪功的學員向李洪志大師拜年,還有很多並不修煉法輪功的民眾,也因為受到法輪大法的益處,而向李洪志大師表達自己的感恩。

《明慧網》報導,山東萊陽市一未修鍊的司機感謝大法師父救命之恩!他用詩歌形式表達:我雖沒修鍊,相信大法好,大法護身符,天天帶身上,聲明退團隊,油門當剎車,追尾把車撞。車頭全報廢,平安車窗跳,眾人驚奇蹟,毫髮沒傷著,師尊把我救,高呼大法好!



大陸民眾恭祝李大師過年好(图片来源:明慧网)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一大法弟子家屬共十三口人恭祝李大師過年好!新年快樂!他們說:媽媽的腦血栓等多種疾病不但沒了,而且精神狀態特別好,從媽媽身上我們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與超常。



大陸民眾恭祝李大師過年好(图片来源:明慧网)

四川省攀枝花一大法弟子全家向偉大師尊拜年!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對師父的感恩!

山東萊蕪一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親屬恭祝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救度,弟子跪拜師父!合十!

廣東省東莞市一工人向李大師拜年!我是一個工人。去年我親戚給我講了法輪功真相,還送我護身符,我們全家相信法輪功,還受益不少。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川縣父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我的丈夫和兒子拜託我給師尊問好!感恩師尊讓他們成為大法弟子的家人!他們曾經聽過師尊講法里的一句話:「一人煉功全家受益」這句話他們深有感悟!他們真的都受益了!

法輪功的弘傳和被迫害

據了解,李洪志先生所創編的法輪大法(法輪功),自1992年5月傳出以來,迄今已歷23年。法輪大法揭櫫宇宙特性「真、善、忍」,學煉者普遍身強體健、心性道德提升。

1999年,江澤民出於個人嫉妒,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鎮壓,聲稱要在三個月內解決掉法輪功。2001年,江澤民、羅干集團又策劃和導演了「天安門自焚」事件,試圖栽贓陷害法輪功,使迫害升級。法輪功學員進行反迫害大面積講真相揭露迫害,使得中共騎虎難下,便採取「外松內緊」的方針,於是迫害逐漸由公開轉入地下,中共內部稱之為一場「看不見硝煙的戰爭」。

目前,法輪大法已經洪傳世界80餘國,獲得各國政府各類褒獎、支持決議案和信函超過3000項,廣泛受到人們的喜愛和尊重,使全世界超過一億人身心受益。5月13日被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

與此同時,在善惡有報的天理下,江澤民集團人馬紛紛倒台,江澤民本人也面臨被送上審判臺。可以預料,一旦法輪功千古奇冤被揭,共產黨則將崩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