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第二场爆满 观众感佩神韵精神

【新唐人2015年2月15日讯】2月14日情人节,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明尼阿波利斯的第二场演出全场爆满,在零下二十度的严寒中,神韵全善全美的演出感人肺腑,温暖人心。

注册护士Lacey Biggs:“绝对精美绝伦,我喜欢所有的故事,真是令人震惊”

网路工程师Peter Rivers:“今天的演出壮丽辉煌,色彩缤纷,优美典雅,舞蹈卓越,非常令人愉悦全新的体验,我一定向人们推荐。”

注册护士Lacey Biggs:“舞蹈真是卓越超凡,让人难以置信,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美丽,故事生动有趣。”

观众认为神韵演员才华横溢,节目丰富多彩,大大超出在北京看过的演出。并且为演员的敬业和坚持的精神而感动。

市场总监Tom Reddin:“非常有趣,几年前我们去过中国,神韵精彩绝伦,超过我们在中国看的演出。她们更加才华横溢,动感十足,节目丰富多彩,我期待看下半场。”

网路工程师Peter Rivers:“神韵舞蹈演员所经历的艰苦卓绝的训练,来达到今天演出这样的水准让我震惊。不知道我从小是否能有这样的敬业精神来做到他们那样,从节目册了解到演员们已经演出多年了,做到如此敬业,这样坚持让人感动。”

新唐人记者李欣美国明尼阿波利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