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第二場爆滿 觀眾感佩神韻精神

【新唐人2015年2月15日訊】2月14日情人節,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明尼阿波利斯的第二場演出全場爆滿,在零下二十度的嚴寒中,神韻全善全美的演出感人肺腑,溫暖人心。

註冊護士Lacey Biggs:「絕對精美絕倫,我喜歡所有的故事,真是令人震驚」

網路工程師Peter Rivers:「今天的演出壯麗輝煌,色彩繽紛,優美典雅,舞蹈卓越,非常令人愉悅全新的體驗,我一定向人們推薦。」

註冊護士Lacey Biggs:「舞蹈真是卓越超凡,讓人難以置信,無法用語言形容的美麗,故事生動有趣。」

觀眾認為神韻演員才華橫溢,節目豐富多彩,大大超出在北京看過的演出。並且為演員的敬業和堅持的精神而感動。

市場總監Tom Reddin:「非常有趣,幾年前我們去過中國,神韻精彩絕倫,超過我們在中國看的演出。她們更加才華橫溢,動感十足,節目豐富多彩,我期待看下半場。」

網路工程師Peter Rivers:「神韻舞蹈演員所經歷的艱苦卓絕的訓練,來達到今天演出這樣的水準讓我震驚。不知道我從小是否能有這樣的敬業精神來做到他們那樣,從節目冊瞭解到演員們已經演出多年了,做到如此敬業,這樣堅持讓人感動。」

新唐人記者李欣美國明尼阿波利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