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科学博士:神韵温暖我的心

【新唐人2015年2月13日讯】2月11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第二次来到了美国亚利桑那州梅沙市,全善全美的表演,带给观众无比的震撼,也深深的温暖着他们的心。

身为牧师的“亚利桑那州跨信仰运动”机构副总裁Mitzi Lynto博士,对于演出传达出的慈悲感受最深。

“亚利桑那跨信仰运动”机构副总裁Mitzi Lynto博士:“令人震撼。美丽的色彩,动人的故事,让你了解到更多的中国文化,更深入的了解法轮大法,学会慈善,善良,帮助他人。”

Mitzi Lynto博士也曾经是国标舞演员,她深知要像神韵演员那样举重若轻的表演有多么不容易。

“亚利桑那跨信仰运动”机构副总裁Mitzi Lynto博士:“演员训练有素,让人觉得舞蹈如此轻松,其实一点也不容易,非常非常难。服装绚丽夺目。”

Mitzi Lynto博士说,神韵能温暖人心。

“亚利桑那跨信仰运动”机构副总裁Mitzi Lynto博士:“编舞非常杰出。有时候让人激动不已,有时候又让你感到无比温暖。”

谈起演出中的节目,Mitzi Lynto博士如数家珍。

“亚利桑那跨信仰运动”机构副总裁 Mitzi Lynto博士:“在那个现代社会关于善的节目中,有人受伤了,那个真正倡导和平和善良的人,被那个不理解他们且有权势的人伤害了,但他们依然关心伤害他们的朋友的人,那些人的善行,会打开你的心扉,让你感动。”

Mitzi Lynto博士表示,节目太精彩了,她想永远看下去。

“亚利桑那跨信仰运动”机构副总裁Mitzi Lynto博士:“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以为演出结束了,我不想让演出结束,我想让演出进行下去,我还想看更多。”

Mitzi Lynto博士反复强调,从节目中体会到,要善待他人,要待人如己。

“亚利桑那跨信仰运动”机构副总裁Mitzi Lynto博士:“要善待他人,要待人如己,所有这一切都在节目中体现,特别是我之前提到的那个现代的表现善的,和最后一个节目。”

新唐人记者曾铮、袁科亚利桑那州梅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