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科學博士:神韻溫暖我的心

【新唐人2015年2月13日訊】2月11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第二次來到了美國亞利桑那州梅沙市,全善全美的表演,帶給觀眾無比的震撼,也深深的溫暖著他們的心。

身為牧師的「亞利桑那州跨信仰運動」機構副總裁Mitzi Lynto博士,對於演出傳達出的慈悲感受最深。

「亞利桑那跨信仰運動」機構副總裁Mitzi Lynto博士:「令人震撼。美麗的色彩,動人的故事,讓你了解到更多的中國文化,更深入的了解法輪大法,學會慈善,善良,幫助他人。」

Mitzi Lynto博士也曾經是國標舞演員,她深知要像神韻演員那樣舉重若輕的表演有多麼不容易。

「亞利桑那跨信仰運動」機構副總裁Mitzi Lynto博士:「演員訓練有素,讓人覺得舞蹈如此輕鬆,其實一點也不容易,非常非常難。服裝絢麗奪目。」

Mitzi Lynto博士說,神韻能溫暖人心。

「亞利桑那跨信仰運動」機構副總裁Mitzi Lynto博士:「編舞非常傑出。有時候讓人激動不已,有時候又讓你感到無比溫暖。」

談起演出中的節目,Mitzi Lynto博士如數家珍。

「亞利桑那跨信仰運動」機構副總裁 Mitzi Lynto博士:「在那個現代社會關於善的節目中,有人受傷了,那個真正倡導和平和善良的人,被那個不理解他們且有權勢的人傷害了,但他們依然關心傷害他們的朋友的人,那些人的善行,會打開你的心扉,讓你感動。」

Mitzi Lynto博士表示,節目太精彩了,她想永遠看下去。

「亞利桑那跨信仰運動」機構副總裁Mitzi Lynto博士:「中場休息的時候,我以為演出結束了,我不想讓演出結束,我想讓演出進行下去,我還想看更多。」

Mitzi Lynto博士反覆強調,從節目中體會到,要善待他人,要待人如己。

「亞利桑那跨信仰運動」機構副總裁Mitzi Lynto博士:「要善待他人,要待人如己,所有這一切都在節目中體現,特別是我之前提到的那個現代的表現善的,和最後一個節目。」

新唐人記者曾錚、袁科亞利桑那州梅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