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中國一分鐘

Facebook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4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中國製手榴彈 在中非比可樂便宜

中非共和國自前年三月爆發內戰後,全球各地的廉價軍火紛紛湧入中非,其中,最普遍的武器就是中國製「八二二式手榴彈」,售價僅0.5到1美元,約台幣16至32元,比一瓶可口可樂還便 宜。

中國2015春運啟程 37億客流大考驗

被稱為全球最大規模人類集體遷徙活動的中國春運拉開帷幕,當局預測2015年春運的總客流將達37億人次,比去年增加1億人次。預計經由海陸空長途集體運輸發送的旅客人次達28億,日均7000人次。

中國1月匯豐服務業PMI 6個月新低

匯豐銀行數據顯示,中國大陸1月服務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降至51.8,雖未跌破50的榮枯線,但創2014年8月以來新低。

曾志偉當政協委員4年 從未開會提案

香港藝人、也是藝人曾寶儀的父親曾志偉,是廣東江門政協委員中僅有的「明星」委員,但自2011年1月當選為江門政協常委後,都沒有在任何一場會議中現身。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