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墜機 1男乘客持香港身份證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2月4日訊】復興遇難航班的乘客,現在被曝光有一名男性乘客持有香港身份證,是一名長期住在台灣的40歲男子。目前,這名男子生死未卜。

東網報導,復興空難發生後,台灣入境處表示,空難航班上有一名台灣居民但持有的是香港居民身份證,也即該男子是旅居台灣的香港公民。

目前,這名香港旅客的家人已經接獲消息,並通過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經貿辦)與台灣入境處保持聯絡,隨時得到最新消息。

夜已深,救援現場正在努力將飛機殘骸打撈出水面。

復興航空航班號為GE235的ATR72-600型客機,從台北飛往金門,2月4日上午10時52分起飛後隨即發生墜河意外,機上共有5名機組人員,以及53名乘客,其中有31人是大陸客,來自2個廈門旅遊團及4名自由行旅客。直到下午6時為止,已有23人死亡、16人受傷,還有19人下落不明,兩個黑匣子已經尋獲。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