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专家:真正一切的来源是高层的神

【新唐人2015年02月01日讯】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一位医疗专家在看了首日的演出之后表示,整场演出气势辉煌,他虽然看不到高层的神,但他能真切的感受到所有的精神内涵、每一个节目的主题都是来源于高层的神。

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的医疗专家姆尔斯特先生非常惊讶于中国古典舞的表现方式以及神韵演员们的精彩呈现。

止痛医疗专家贝斯尔姆尔斯特Basil Mouasher:“(神韵)透过很多不同的方式来表达,包括舞蹈动作,笑容,手势,歌声,手绢等,这太棒了。但是这种表达内涵,应该源自于更高更高的生命,可能无处不在但我们却看不见。”

他还说,透过节目,能够感受到所有的一切来自于更高层的神。

止痛医疗专家贝斯尔姆尔斯特Basil Mouasher:“神韵演出的任何一个主题的节目来说,应该都是来自于与更高层的生命的联系,而后通过(艺术家)表达出来。不论要表现的主题或故事是什么,艺术家只是一个要表现内涵的外在形式。我们虽然无法看到神,但我们的逻辑推理会认为,神是存在的。我们看不见并不代表神不存在。”

姆尔斯特先生表示神韵所表现的是人类共同追求。

止痛医疗专家贝斯尔姆尔斯特Basil Mouasher:“我能感受到,神韵要传达的讯息是自由平等,同时不要遗忘祖先流传下来那个伟大的遗迹。”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倪尔森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