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專家:真正一切的來源是高層的神

【新唐人2015年02月01日訊】澳大利亞黃金海岸的一位醫療專家在看了首日的演出之後表示,整場演出氣勢輝煌,他雖然看不到高層的神,但他能真切的感受到所有的精神內涵、每一個節目的主題都是來源於高層的神。

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的醫療專家姆爾斯特先生非常驚訝於中國古典舞的表現方式以及神韻演員們的精彩呈現。

止痛醫療專家貝斯爾姆爾斯特Basil Mouasher:「(神韻)透過很多不同的方式來表達,包括舞蹈動作,笑容,手勢,歌聲,手絹等,這太棒了。但是這種表達內涵,應該源自於更高更高的生命,可能無處不在但我們卻看不見。」

他還說,透過節目,能夠感受到所有的一切來自於更高層的神。

止痛醫療專家貝斯爾姆爾斯特Basil Mouasher:「神韻演出的任何一個主題的節目來說,應該都是來自於與更高層的生命的聯繫,而後通過(藝術家)表達出來。不論要表現的主題或故事是甚麼,藝術家只是一個要表現內涵的外在形式。我們雖然無法看到神,但我們的邏輯推理會認為,神是存在的。我們看不見並不代表神不存在。」

姆爾斯特先生表示神韻所表現的是人類共同追求。

止痛醫療專家貝斯爾姆爾斯特Basil Mouasher:「我能感受到,神韻要傳達的訊息是自由平等,同時不要遺忘祖先流傳下來那個偉大的遺蹟。」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倪爾森澳大利亞黃金海岸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