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橙县 票房火爆 反应热烈

【新唐人2015年1月31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洛杉矶柯斯达梅萨市的演出,轰动当地主流社会,票房火爆,一票难求。连临时加场的演出,都被抢购一空,当地市议会更是将神韵在南加州一个多月的演出时间,全部定为“神韵日”。

神韵晚会再度让不同背景职业的橙县观众满心喜悦。

退休县府职员Marilyn Richtmyer:“神韵让我心充满喜悦,我真心喜爱神韵。”

华尔街股市交易员Ruth Galbraith:“我喜爱神韵蕴含的文化和其呈现的方式,我喜欢天幕上的说明和艺术家们表达的一切,我认为神韵真是一台绝妙的演出。”

小学教师Jamie Anderson:“神韵是杰作,我爱其呈现的文化与历史,舞蹈演员似乎像在台上飘行流畅移动。”

知名财经公司投资顾问Geoff:“神韵非同凡响,非常令人惊奇又启迪人心。”

神韵艺术家们方方面面的卓越表现让观众惊艳不已。

退休军人Faith Ballon:“神韵绝对是杰作,她将观众的心灵世界变得美好绮丽。”

观众Jan Pardonnet :“神韵卓越超凡,她的一切我都喜爱,每一个舞步都令人惊喜,真是优美。服饰令人惊奇,且他们好像换了一百次衣服,每一套衣服都绝美。”

观众们表示,神韵令人倾心动容,人人都该来看神韵。

华尔街股市交易员 Ruth Galbraith:“我会向所有人推荐,真心推荐。”

产品行销副总Dori Daganhardt:“神韵很值得你花时间欣赏,是绝佳的优秀作品。”

观众Jan Pardonnet:“花五秒钟上网买票然后立刻来看,神韵太棒了是宏大钜作。”

财务Richard Milewski:“神韵令人惊喜又感动人心,是一台优美的演出,我会向所有人推荐。”

橙县表演中心所在地的柯斯达梅萨市议会,连续两年将神韵在此巡演的日期定为神韵日,以表彰艺术家们的卓越贡献。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加州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