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橙縣 票房火爆 反應熱烈

【新唐人2015年1月31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洛杉磯柯斯達梅薩市的演出,轟動當地主流社會,票房火爆,一票難求。連臨時加場的演出,都被搶購一空,當地市議會更是將神韻在南加州一個多月的演出時間,全部定為「神韻日」。

神韻晚會再度讓不同背景職業的橙縣觀眾滿心喜悅。

退休縣府職員Marilyn Richtmyer:「神韻讓我心充滿喜悅,我真心喜愛神韻。」

華爾街股市交易員Ruth Galbraith:「我喜愛神韻蘊含的文化和其呈現的方式,我喜歡天幕上的說明和藝術家們表達的一切,我認為神韻真是一台絕妙的演出。」

小學教師Jamie Anderson:「神韻是傑作,我愛其呈現的文化與歷史,舞蹈演員似乎像在台上飄行流暢移動。」

知名財經公司投資顧問Geoff:「神韻非同凡響,非常令人驚奇又啟迪人心。」

神韻藝術家們方方面面的卓越表現讓觀眾驚艷不已。

退休軍人Faith Ballon:「神韻絕對是傑作,她將觀眾的心靈世界變得美好綺麗。」

觀眾Jan Pardonnet :「神韻卓越超凡,她的一切我都喜愛,每一個舞步都令人驚喜,真是優美。服飾令人驚奇,且他們好像換了一百次衣服,每一套衣服都絕美。」

觀眾們表示,神韻令人傾心動容,人人都該來看神韻。

華爾街股市交易員 Ruth Galbraith:「我會向所有人推薦,真心推薦。」

產品行銷副總Dori Daganhardt:「神韻很值得你花時間欣賞,是絕佳的優秀作品。」

觀眾Jan Pardonnet:「花五秒鐘上網買票然後立刻來看,神韻太棒了是宏大鉅作。」

財務Richard Milewski:「神韻令人驚喜又感動人心,是一台優美的演出,我會向所有人推薦。」

橙縣表演中心所在地的柯斯達梅薩市議會,連續兩年將神韻在此巡演的日期定為神韻日,以表彰藝術家們的卓越貢獻。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