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台灣速速看

Facebook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9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北北基小黃確定漲價 平均漲幅為14%

台北市「計程車諮詢及審議委員會」今天下午召開第五次會議,通過計程車漲價建議方案,基本里程仍維持1.25公里70元,跳表從現行250公尺跳5元,改為200公尺跳5元,平均漲幅為14%。北北基計程車將都適用新方案。但走程序需要時間,原則上來不及在過年期間實施。

太陽花學運代表 林飛帆低調入伍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準備展開11個月的軍旅生活,今天上午7點半,一個人低調赴台南市政府報到,林飛帆沒有接受媒體採訪,不過,前天他在臉書發文,抒發自己還有所掛心的事務,包括情人節當天罷免蔡正元的投票,以及島國前進的公投補正行動。

漲很大!過年三大必買零嘴全都漲

每逢過年期間,應景的餅乾糖果多會順勢漲價,但是今年漲很大,其中最受民眾喜愛的三大傳統零嘴,包括開心果、瓜子、花生全部上漲,開心果飆漲兩成,每台斤要價280元。

台籍女黃子涵巴黎失聯 法警列緊急事件

台籍女子黃子涵隨友人赴法國看畫展,原定27日離法轉赴上海卻音訊全無已超過24小時,家屬連繫台灣駐法代表處協尋。臉書「台灣人在歐洲」專頁刊登協尋消息,熱心臉友紛紛留言集氣,盼黃子涵平安早日與家人團聚。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