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南加 80多政要嘉奖祝贺

【新唐人2015年01月22日讯】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2015年度全球巡回演出即将到达南加州,展开一个多月、近三十场演出。在南加的首场演出将于1月22日,在著名的奥斯卡颁奖场所杜比剧院举行。

柯斯达梅萨市长在褒奖状上列举,鉴于神韵以鲜活的细节记录、传承了中华五千年文明,艺术家由内而外传递着美丽和纯洁,带给观众巨大深远的影响等多项因素,该市将1月22日至2月27日订为“神韵艺术团日”,因为这段期间神韵会在南加各地和贝克斯菲尔德巡回演出。

联邦参议员黛安‧范士丹在贺信中说:“神韵艺术团致力于通过音乐和舞蹈复兴并欢庆中华文化。毫无疑问,这一努力将持续造福无数的个人和家庭。作为代表加州的美国参议员,我表彰神韵艺术团做出的巨大成就和贡献。”

首位华裔女联邦众议员赵美心则表示:“神韵艺术团通过壮观的艺术和令人沈醉的音乐欢庆中华文化。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中国古典舞和音乐团体,在全世界顶级剧院为数以百万计的观众表演。神韵以中西结合的乐器组合展现了多元化的特色。能把这些表演艺术家邀请来我们社区是一个荣幸。”

此外,其他如罗伊斯、罗拉巴克和纳波利塔诺、洛文塔尔、洛丽塔‧桑切斯和琳达‧桑切斯、鲁伊斯、卡普斯、卡沃特、布朗丽等十位国会议员也为神韵颁发了贺状。

与此同时,12名州参议员和24名州众议员也为神韵发来褒奖或贺状。

加州州参议院共和党领袖夏乐柏说:“我赞扬神韵领导者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奉献精神。你们已经产生了一个世界性的轰动效应,鼓舞激励了五大洲100多个城市的观众。”

去年新当选的韩裔州众议员金映玉则表示:“神韵是世界首屈一指的中国古典舞和音乐表演艺术团,带领观众浏览五千年中华文化,复兴传统,并架起中西之间的桥梁。这一杰出表演体现了道德、慈悲和勇气的普世价值,观众无不受到鼓舞和激励。南加州能迎来如此精彩和天才的表演艺术家是我们的荣幸和欣喜。感谢你们为了给观众带来如此美妙的体验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

此外,洛杉矶市议会、洛杉矶县委员会等地方政府也纷纷发来贺信,祝贺神韵的到来。

主办单位表示,还有更多贺信、褒奖正在途中,最终可能达到百名官员祝贺。

新唐人记者孟珍妮洛杉矶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