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南加 80多政要嘉獎祝賀

【新唐人2015年01月22日訊】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2015年度全球巡迴演出即將到達南加州,展開一個多月、近三十場演出。在南加的首場演出將於1月22日,在著名的奧斯卡頒獎場所杜比劇院舉行。

柯斯達梅薩市長在褒獎狀上列舉,鑒於神韻以鮮活的細節記錄、傳承了中華五千年文明,藝術家由內而外傳遞著美麗和純潔,帶給觀眾巨大深遠的影響等多項因素,該市將1月22日至2月27日訂為「神韻藝術團日」,因為這段期間神韻會在南加各地和貝克斯菲爾德巡迴演出。

聯邦參議員黛安‧範士丹在賀信中說:「神韻藝術團致力於通過音樂和舞蹈復興並歡慶中華文化。毫無疑問,這一努力將持續造福無數的個人和家庭。作為代表加州的美國參議員,我表彰神韻藝術團做出的巨大成就和貢獻。」

首位華裔女聯邦眾議員趙美心則表示:「神韻藝術團通過壯觀的藝術和令人瀋醉的音樂歡慶中華文化。作為全球首屈一指的中國古典舞和音樂團體,在全世界頂級劇院為數以百萬計的觀眾表演。神韻以中西結合的樂器組合展現了多元化的特色。能把這些表演藝術家邀請來我們社區是一個榮幸。」

此外,其他如羅伊斯、羅拉巴克和納波利塔諾、洛文塔爾、洛麗塔‧桑切斯和琳達‧桑切斯、魯伊斯、卡普斯、卡沃特、布朗麗等十位國會議員也為神韻頒發了賀狀。

與此同時,12名州參議員和24名州眾議員也為神韻發來褒獎或賀狀。

加州州參議院共和黨領袖夏樂柏說:「我讚揚神韻領導者對中華傳統文化的奉獻精神。你們已經產生了一個世界性的轟動效應,鼓舞激勵了五大洲100多個城市的觀眾。」

去年新當選的韓裔州眾議員金映玉則表示:「神韻是世界首屈一指的中國古典舞和音樂表演藝術團,帶領觀眾瀏覽五千年中華文化,復興傳統,並架起中西之間的橋樑。這一傑出表演體現了道德、慈悲和勇氣的普世價值,觀眾無不受到鼓舞和激勵。南加州能迎來如此精彩和天才的表演藝術家是我們的榮幸和欣喜。感謝你們為了給觀眾帶來如此美妙的體驗所付出的艱辛和努力。」

此外,洛杉磯市議會、洛杉磯縣委員會等地方政府也紛紛發來賀信,祝賀神韻的到來。

主辦單位表示,還有更多賀信、褒獎正在途中,最終可能達到百名官員祝賀。

新唐人記者孟珍妮洛杉磯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