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界人士赞叹神韵完美和谐

【新唐人2015年01月05日讯】有二十年职业模特经验的乔尔布尔多,经常参加各种时尚秀,他在周六晚上,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演出后,他赞叹神韵制作的各个方面惊人的完美和谐。

模特乔尔布尔多:“神韵演出绝对是一生难忘的记忆。”

模特乔尔布尔多:“服装的颜色、编舞很精彩,舞蹈、音乐,每一部分和谐的展现,太精彩了。”

拥有多年模特走台经验的乔尔布尔多坐在第一排观看神韵演出,他观察到神韵舞蹈演员的妆容恰到好处。

模特乔尔布尔多:“妆容非常出彩,他们的发型,加上每个舞蹈演员的表情,非常有特点,这让这个演出非常吸引人。”

布尔多也惊叹于神韵现场交响乐团的完美演奏。

模特乔尔布尔多:“非常好,有时我觉得不是现场演奏,以为是在放唱片,因为太完美了,我在第一排,亲眼看到乐团,没有更完美的了。”

他希望与更多人分享今晚美妙的感受。

模特乔尔布尔多:“我一定要推荐每个人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