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界人士讚嘆神韻完美和諧

【新唐人2015年01月05日訊】有二十年職業模特經驗的喬爾布爾多,經常參加各種時尚秀,他在週六晚上,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演出後,他讚嘆神韻製作的各個方面驚人的完美和諧。

模特喬爾布爾多:「神韻演出絕對是一生難忘的記憶。」

模特喬爾布爾多:「服裝的顏色、編舞很精彩,舞蹈、音樂,每一部分和諧的展現,太精彩了。」

擁有多年模特走臺經驗的喬爾布爾多坐在第一排觀看神韻演出,他觀察到神韻舞蹈演員的妝容恰到好處。

模特喬爾布爾多:「妝容非常出彩,他們的髮型,加上每個舞蹈演員的表情,非常有特點,這讓這個演出非常吸引人。」

布爾多也驚嘆於神韻現場交響樂團的完美演奏。

模特喬爾布爾多:「非常好,有時我覺得不是現場演奏,以為是在放唱片,因為太完美了,我在第一排,親眼看到樂團,沒有更完美的了。」

他希望與更多人分享今晚美妙的感受。

模特喬爾布爾多:「我一定要推薦每個人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