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观众:放下iPad 去跳舞吧

【新唐人2015年01月03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1月2号在德州休斯顿的演出,令当地画家和艺术界人士打开眼界,赞叹如梦幻一般。看到舞蹈演员通过身体可以表现如此美好的境界,拥有自己艺术品交易公司的维多利亚表示,现代社会人们被ipad占据,忘了舞动身体带来的欢乐,应该多去跳舞。

艺术品经销公司老板Victoria Doporto:“不同凡响,让人惊叹,我非常非常喜欢,给人启示,鼓舞人心,带来欢乐,服装非常美。”

在当地从事艺术品交易的Victoria Doporto看到中国古典舞如此美丽:“舞蹈优美,和谐,技术上也极其精准,看着让人愉悦、精神提升。”

Victoria觉得大家应该多跳舞,用身体创造美,而不是简单的去健身房。

艺术品经销公司老板Victoria Doporto:“看到这些舞蹈演员,我感到我们应该更多的善用身体,创造欢乐。而不仅是去健身房出汗。真的,跳舞如此有趣和快乐。可以在家,在户外多跳跳舞,像这些舞蹈演员这样多欢乐。”

“在现代文化中我们已经忘记了如何运用自己的身体,天天iPad这些玩意儿。得记住,还有这么好的用身体创造美的方式,这样大家才会更快乐,少吃镇静剂。”

她觉得舞台天幕的设计技术先进,十分美妙。

“我觉得数字化的天幕设计与舞蹈的结合非常独特。我从没见过,如此超前的设计。背景用电影的见过,但不像他们这样可以做出这么多惊人之举。简直太美妙了。”

休斯顿画家Bert Luna也感到神韵的天幕把观众带入梦幻般的境界。

休斯顿画家Bert Luna:“神韵是非常独特的艺术表达,带到这里一场壮观的演出。棒极了。舞台与天幕的结合,让人物在里面活起来。仿佛梦境一般。我要祝贺所有参与演出的人。”

对于韵独特的艺术表达,他说语言无法形容,需要自己看。

休斯顿画家Bert Luna:“非常独特,你自己看自己去描述,哈哈哈。”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莉德州休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