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觀衆:放下iPad 去跳舞吧

【新唐人2015年01月03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2號在德州休斯頓的演出,令當地畫家和藝術界人士打開眼界,讚歎如夢幻一般。看到舞蹈演員通過身體可以表現如此美好的境界,擁有自己藝術品交易公司的維多利亞表示,現代社會人們被ipad佔據,忘了舞動身體帶來的歡樂,應該多去跳舞。

藝術品經銷公司老闆Victoria Doporto:「不同凡響,讓人驚嘆,我非常非常喜歡,給人啓示,鼓舞人心,帶來歡樂,服裝非常美。」

在當地從事藝術品交易的Victoria Doporto看到中國古典舞如此美麗:「舞蹈優美,和諧,技術上也極其精準,看著讓人愉悅、精神提升。」

Victoria覺得大家應該多跳舞,用身體創造美,而不是簡單的去健身房。

藝術品經銷公司老闆Victoria Doporto:「看到這些舞蹈演員,我感到我們應該更多的善用身體,創造歡樂。而不僅是去健身房出汗。真的,跳舞如此有趣和快樂。可以在家,在戶外多跳跳舞,像這些舞蹈演員這樣多歡樂。」

「在現代文化中我們已經忘記瞭如何運用自己的身體,天天iPad這些玩意兒。得記住,還有這麼好的用身體創造美的方式,這樣大家纔會更快樂,少吃鎮靜劑。」

她覺得舞臺天幕的設計技術先進,十分美妙。

「我覺得數字化的天幕設計與舞蹈的結合非常獨特。我從沒見過,如此超前的設計。背景用電影的見過,但不像他們這樣可以做出這麼多驚人之舉。簡直太美妙了。」

休斯頓畫家Bert Luna也感到神韻的天幕把觀衆帶入夢幻般的境界。

休斯頓畫家Bert Luna:「神韻是非常獨特的藝術表達,帶到這裏一場壯觀的演出。棒極了。舞臺與天幕的結合,讓人物在裏面活起來。彷彿夢境一般。我要祝賀所有參與演出的人。」

對於韻獨特的藝術表達,他說語言無法形容,需要自己看。

休斯頓畫家Bert Luna:「非常獨特,你自己看自己去描述,哈哈哈。」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