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萨拉索塔演出圆满落幕 全场爆满

【新唐人2014年12月30日讯】12月29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佛州萨拉索塔的演出圆满落幕。与往年一样,演出场场爆满,一票难求。观众们纷纷为神韵艺术家精湛的技艺而喝采。

律师Randy Weiner和95岁的母亲Jean Betty Weiner:“哦,神韵那么的精致,非常精致,宁静,给人如此宁静的感觉。”

“这是个不容错过的演出,她是一个文化的融合,我喜爱神韵,因为她独立于中国政府之外,因此可以表现更具创新,更多传统文化的内容。”

拥有多家门店的成功古董商人Lathrop Ford第一次来看神韵,为神韵舞蹈中体现出的慈悲内涵深受感动,也为有机会看到这场演出大为感恩。

古董交易商Lathrop Ford:“演出绝对美丽。视觉,音乐,一切都绝对完美。我觉得舞蹈表现出的慈悲内涵真是惊人。看过神韵,我感到愉悦和幸福,今天有机会看到这场演出,我是如此的感恩。他们都是美丽的舞蹈演员。”

心理学家Raquel Abarca:“神韵非常美好,充满艺术性,非常丰富多彩,非常有趣。神韵是与众不同的,一种不同的体验,看神韵就好像身在中国一样。”

新唐人记者李欣美国佛罗里达萨拉索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