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薩拉索塔演出圓滿落幕 全場爆滿

【新唐人2014年12月30日訊】12月29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州薩拉索塔的演出圓滿落幕。與往年一樣,演出場場爆滿,一票難求。觀眾們紛紛為神韻藝術家精湛的技藝而喝采。

律師Randy Weiner和95歲的母親Jean Betty Weiner:「哦,神韻那麼的精緻,非常精緻,寧靜,給人如此寧靜的感覺。」

「這是個不容錯過的演出,她是一個文化的融合,我喜愛神韻,因為她獨立於中國政府之外,因此可以表現更具創新,更多傳統文化的內容。」

擁有多家門店的成功古董商人Lathrop Ford第一次來看神韻,為神韻舞蹈中體現出的慈悲內涵深受感動,也為有機會看到這場演出大為感恩。

古董交易商Lathrop Ford:「演出絕對美麗。視覺,音樂,一切都絕對完美。我覺得舞蹈表現出的慈悲內涵真是驚人。看過神韻,我感到愉悅和幸福,今天有機會看到這場演出,我是如此的感恩。他們都是美麗的舞蹈演員。」

心理學家Raquel Abarca:「神韻非常美好,充滿藝術性,非常豐富多彩,非常有趣。神韻是與眾不同的,一種不同的體驗,看神韻就好像身在中國一樣。」

新唐人記者李欣美國佛羅里達薩拉索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