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12日退黨精選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2月13日訊】是共青團員收費三塊錢,不是團員,學校就收十塊錢。如果共產黨的信仰只值七塊人民幣,也難怪這位初中生很快就聲明退出,一起來看她的退團聲明。

河北保定的李聰穎說:「本人初中三年級學生,知道共產邪黨的邪惡,無論老師怎麼說一直沒有入團。一天老師說,是團員的學生交三元錢,不是團員的學生交十元錢,我當然是交十元了。事過兩天老師說,我多交七元錢要退回。我說,我不是團員我應該交十元。可老師說我是。我也沒有寫過申請書,也沒有填表,我自己甚麼都不知道,我怎麼會是團員呢。可見邪黨有多邪惡呀,為了不和邪黨沾一點邊,特此聲明退出邪團,我根本就不是。我要選擇美好未來。」

馬秋華說:「高三某一天老師把我們全叫過去,每人發了團員證。我說我沒加入啊,老師苦口婆心地說,不是團員考大學勝算不大,這樣我就加入了團員。到了大學,又到了申請入黨的時候了,我不再對這個感冒,決定不再與之為伍了。現在終於明白,這是洗腦的過程,也是綁架後續力量的伎倆。這個邪黨像個幽靈似的,寄生在我們的整個成長過程中,讓我們糊里糊塗成了他的幫兇及後援。今日我和我的丈夫一起立誓退出少先隊和共青團,與邪黨決裂,祛除玷污我們靈魂的邪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