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熱門嬰兒名排名 你的寶寶中標了嗎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2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BabyCenter最新公布美國2014年最熱門的新生兒名字,顯示女孩叫索非亞的最多,男孩叫傑克遜的最多。

UStoday12月2日報導,BabyCenter最新公布,傑克遜(Jackson)連續第二年成為美國新生男嬰最熱門的名字,而索非亞(Sophia)更是連續五年拔得頭籌。

至於爸媽們是怎樣給寶貝選名字的,報導介紹:電視節目啦!根據BabyCenter的數據,有20%的嬰兒名字來自媽媽喜歡的電視劇主角,16%嬰兒的名字選自爸媽熱愛的名人。

根據40.6萬於2014年在BabyCenter網站註冊的嬰兒姓名,男孩和女孩的熱門名字前10位分別是:

女孩名字:

1、Sophia

2、Emma

3、Olivia

4、Ava

5、Isabella

6、Mia

7、Zoe

8、Lily

9、Emily

10、Madelyn

男孩名字:

1、Jackson

2、Aiden

3、Liam

4、Lucas

5、Noah

6、Mason

7、Ethan

8、Caden

9、Jacob

10、Loga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