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中國一分鐘

Facebook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親中大公報 助理總編輯叛逃台灣

週日在香港上市的《博訊》雜誌獨家披露,香港大公報總編輯王善勇已經叛逃臺灣。報導稱王善勇,80年代中開始在港以媒體人身份從事情報工作,97後轉向對台灣情報收集,經常以採訪名義到台灣工作,不料反被台灣情報機關策反。

敏感時刻 解放軍駐港軍營傳火警

週一早上9時45分,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大廈旁一棟建築物發生火警,現場聚集大批民眾圍觀,因為正值港人抗爭時刻,解放軍建築火警引發議論。

北京愛滋疫情嚴重 10個月增近3千例

北京市愛滋病疫情嚴重,2014年前10個月新增愛滋病病例達2,932例,同比增長達21.3%,全市的學生感染者超過100例,累計病患達1萬8,635例。另外官方稱,現存愛滋病患近50萬人。

過去五年 中國約一萬億美元不知去向

媒體報導,大陸近幾年的「無效投資」占中國經濟總投資的近一半。據諮詢機構人士稱,過去5年,中國有大約1萬億美元不知去向。大陸以盲目投資拉動經濟增長和官員腐敗再次引起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