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劉雲山親自下令 將抓捕一系列大學教師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1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葉清報導)中國時政評論家莊豐11月26日在推特轉發消息稱,據消息人士透露:自習近平主政以來,不僅有一系列記者、律師被抓,更接連不斷地產生了類似延安文藝座談會一樣的鉗制文學藝術、下令記者以特務的方式監控大學教師,甚至公開叫囂階級鬥爭,都是由主管宣傳的劉雲山親自下令的結果。

消息人士還透露,劉雲山最近還會頻頻出手,將有一系列的大學教師會被捕。

劉雲山「七不講」把習近平擺上臺

去年劉雲山操控中宣部發出《關於當前意識形態領域情況的通報》文件,要求中共各級政府「加強對意識形態的控制」,及其接連發出的「五不搞」、「七不講」以及「九號文件」與「高校通知」;致使「十八大」上台的習信譽跌到最低谷。

2013年5月,中共中宣部突然發出《關於當前意識形態領域情況的通報》文件,要求大陸各級政權加強對意識形態控制,幾乎與此同時,有大學教師透露教育部對高校教師發出「七不講」的口頭通知。

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引述來自北京的分析稱,「七不講」原本準備通知全國高校,但卻被緊急叫停,而中宣部文件則以密件方式傳達,主要中共官方媒體也沒有大肆宣傳,顯示這次劉雲山主導的意識形態突擊,在最高層出現爭論。

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按照18大的分工,主管宣傳、意識形態和教育。這次一個文件和一個口頭通知,都由劉雲山主導。

在中共內部,傳統左派主要集中在宣傳、意識形態和理論研究及教育系統內。包括中宣部下屬的多個機構,社科院系統,以及一些大學院校的馬列教研室。

另一方面,在劉雲山的主持之下,中宣部也採取了更為強硬的控制措施,尤其是針對網際網路,在中共官方媒體推出了系列「打擊網路謠言」的文章,當時擁有大規模粉絲並通過了微博認證的「大V」成為主要打擊對象。

內幕人士:劉雲山的問題不亞於周永康

繼續為江澤民站台的劉雲山因多次刪除習近平的「依法治國」和習盟友的消息,因其涉入薄周政變集團,在習近平釋放整肅宣傳部門的背景下,外界盛傳劉雲山境況日下。時評家莊豐11月初在海外推特轉推稱,一位來自中紀委的內幕人士透露,目前中紀委已經掌握中共現任常委劉雲山的貪腐證據,並指稱,劉雲山的問題並不亞於周永康。

莊豐轉推的推文中說,這位來自中紀委的內幕人士稱,現在中共各個政府部門都存在著非常嚴重的貪污腐敗,其中最嚴重的當屬政法、宣傳及軍隊三大系統,但目前僅有政法和軍隊兩個系統開始反貪,宣傳系統的反貪實際上還沒有開始。這位內幕人士還說,根據目前中紀委已經掌握的證據,掌控宣傳系統的劉雲山等人的問題並不亞於周永康。

2014年7月29日晚,習近平陣營公佈周永康被中紀委立案審查,隨後中共官媒人民網發表文,稱「反腐不會止步,調查周永康是階段性一步,絕不是句號。」據悉,「清查周永康,不是反腐敗的句號」這句話是習近平在政治局會議上的原話。

詭異的是,此文很快遭刪除。有大陸媒體人的曝光材料顯示,這是現任政治局常委劉雲山下令刪除的。

時政觀察人士唐靖遠認為,要解決劉雲山其實很簡單。劉雲山本人並沒有什麼根基,他的根基其實就是江澤民。一旦江澤民出事,劉雲山立即就成為無源之水無根之木。所以,只需要直接拿下江澤民,其它的自然迎刃而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