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租金超紐約 捷運沿線可考慮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1月22日訊】隨著舊金山租金價格瘋漲,許多人選擇舊金山以外出租房,並利用灣區捷運BART通勤。移動設備租賃服務平臺RadPad分析了捷運44個車站0.5英里內的1房出租單位中間價,分析哪些車站通勤時間適中,還能節省幾百塊租金。

RadPad的首席執行長艾珀斯(Jonathan Eppers)表示,舊金山已經超過紐約,成為全美最貴的租房市場。他希望租房者可以找到划算的捷運沿線公寓。

RadPad首席執行長艾珀斯:「我們想告訴用戶,也許你只需要移動兩站路,就能每月節省幾百美元的租金,也許只增加10分鐘的路程。」

RadPad分析了今年7月到9月之間出租的1萬7000個一房公寓,捷運Embarcadero站穿過舊金山金融區,周邊一房公寓租金的中間價約為高達3千548美元為最高。

值得留意的有離舊金山距離適中的Coliseum站和Bay Fair站,中間價分別為1千458美元和1千199美元。

在中半島則可以考慮(Daly City)和南舊金山站,中間房價為1千995美元和1千737美元。

新唐人記者屈婧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