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自設「收費站」 攔路收錢收到手軟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1月20日訊】近日河南省偃師市記者,途經207國道偃師境內府店橋時,因橋樑施工,車輛繞道附近村莊。多名村民,在村口攔截過往車輛,收取費用,每天經過此處的大約有2000輛車。記者質疑他們的收費行為,但他們稱,你可以不從這裏過,但過路就要掏錢,報警也沒用。

陸媒20日報導,11月17日,河南省偃師市記者途經207國道偃師境內府店橋時,因橋樑施工,車輛繞道附近的村莊,經過府店鎮府北村,多名村民在東出村口擺放反光錐,攔截過往車輛,收取費用小車5塊,無任何發票或證明。

沿該村繼續往東行駛約5分鐘路程,到達鞏義市趙城村,該村村口隔離墩上安裝了一個可以左右滑動的自製鐵欄杆,一名男子站在鐵欄杆旁邊攔路收費。同樣是小車5塊,無任何發票或證明。

該男子稱,他收的過路費與府北村收費無關。府北村屬於偃師市,他們屬於鞏義市。記者質疑男子的收費行為,但他稱,你可以不從這裏過,但過路就要掏錢,報警也沒用。

據了解,這些村民攔路非法自設收費站,每天經過此處的大約有2000輛車,如果每車次2元計算,他們每年收入就高達146萬。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