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德利主持過渡小組會 誓改善交通

Facebook

莊德利當選多倫多市長后的第二天就宣佈了他的過渡團隊名單,並於上週展開首次過渡小組會討論廉租屋積壓的維修問題,今天他再次和該小組成員會面,他誓言要立即開始針對多倫多的交通擁堵採取相應措施。來看記者朱峰的報道。

今天的會議是莊德利與他的過渡團隊第二次會面,以征求他們在交通方面的意見。莊德利承諾,他會與多方合作,短期內有效改善擁堵的交通。

新當選多倫多市長 莊德利: 要在短期內看到效果,首先是加強執法,我們需要警方的合作,讓交通更順暢。

莊德利說,他上任后首要目標是打擊高峰期違法停車。

新當選多倫多市長 莊德利:我保證,我會盡最大力量與相關方合作,確保在高峰期不適當停車會受到懲罰。

他說,在建築工地和十字路口增加一些警力,見效會很快。

新當選多倫多市長 莊德利:比如一些交通燈壞了,卻沒有人在哪裡疏導交通,或者是建築工地沒人管,在這些地方可加強執法。

莊德利也重申,他會推動Smart Track的進展,爭取在聖誕節前與總理和省長就交通撥款會談。

至於市府昨日決定採取法律行動禁止使用叫計程車的手機程序Uber,莊德利表示,他支持運用高科技服務市民,並說上任後會研究修改條例。

莊德利將於12月2日正式宣誓就職。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