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湯燦獻徐才厚 傳軍區歌舞團長落馬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1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近日,北京軍區戰友歌舞團團長、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劉斌,被曝遭中共軍紀委拘查。消息指劉出事除涉貪外,還與生活腐化有關。劉斌與歌舞團眾多美女亂來,被指是「軍中大鹹蟲」,曾把湯燦捧成「軍中妖姬」,當「禮物」獻給時任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等人。

中國大陸微博15日晚開始瘋傳劉斌被軍紀委拘查的消息。消息稱,「北京軍區戰友歌舞團團長劉斌被軍紀帶走審查」、「唱《當兵的人》出名的那位,終於進去唱了」……

不過,截止17日,中共軍方和戰友歌舞團對該事件仍沒有回應。但有大陸媒體人透露,劉出事不意外,「1998抗洪武漢搞義演,此人要出場費,否則不出場。當地媒體準備踢爆,但因其軍人身份高被和諧」。

也有北京網民爆料指:「十幾年前就聽戰友文工團的人說,劉斌亂搞男女關係,認舞蹈隊的女孩為乾女兒,一大群,他老婆天天去舞蹈隊長家鬧。現在終於事發。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劉斌原為京劇演員,1984年進入北京軍區戰友歌舞團,曾首唱軍旅歌曲《當兵的人》一曲成名。現任北京軍區戰友文工團團長,副軍級待遇。

劉斌將湯燦「獻」給徐才厚等人

香港《蘋果日報》指出,劉斌比較出名的作為,主要是把女歌手湯燦納入麾下培養、又將湯「獻」給軍頭徐才厚等。

1995年湯燦從武漢音樂學院畢業後,一直想從軍,第一個報考就是北京軍區戰友歌舞團,但被時任團長拒絕,她搭上當時開始走紅的該團歌手劉斌。

2010年9月 ,在中共原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授意下 ,北京軍區政治部主任董萬才讓戰友文工團的劉斌特招師妹湯燦入伍戰友文工團。湯燦曾公開表示感謝劉斌。

據報導,當處已38歲的湯燦加入北京軍區戰友歌舞團後,劉「創造機會」讓她被徐才厚「接見」,徐帶著她「經常到基層軍營慰問演出」。

在軍隊中,湯燦還被指和多名高官關係密切,其中包括中共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因涉嫌貪污已被免職。

2011年大陸網路傳出「公共情婦」湯燦因涉貪腐、性賄賂被中紀委帶走調查的消息後,一度傳劉斌也「難脫關係」。

湯燦自2011年底至今未曾露面,有傳言稱,湯燦被判15年,也有人說已被秘密處死。

2012年,中共喉舌新華社報導薄熙來事件,提到薄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時,民間列出薄熙來犯有7宗罪行,其中一條「淫亂罪」里,薄熙來和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二人的「共用情婦」,就是湯燦。

在王薄事件中,湯燦被懷疑知道很多腐敗內幕。大紀元獲悉,湯燦同薄熙來並非只是情人關係,而是捲入薄熙來、周永康政變的核心人物,通過賣身監督中共高層,為薄熙來和周永康收集高層情報和打通要害關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