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媒記者潛伏高校 發現「令人震驚問題」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1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靜報導)11月14日,中共遼寧省委機關報《遼寧日報》刊發了一封給全國大學教師的公開信,信中批評部分大學老師在課堂上「抹黑中國」,宣揚「不入黨是個性」。隨後, 中國青年網刊登署名國平的評論文章更是將問題上升為「令人震驚」。有評論指出,大學教師揭露中共掩蓋的真相卻被橫加指責,正說明了中共掩耳盜鈴,政權岌岌可危。

《遼寧日報》14日在頭版公告並在4版整版刊發了一封公開信《老師,請不要這樣講中國》。

信中稱,部分高校教師在授課過程中,經常把中國當做負面典型的案例,「誇大貪腐、抹黑中國」。

公開信表示,報社采編在省內外幾大高校中進行了為期兩個多月的調查,並用了半個月的時間,在高校比較集中的城市聽了將近100堂大學專業課。大致概括出「大學課堂上的中國」三類問題。第一,是缺乏理論認同。第二,是缺乏政治認同。第三,是缺乏情感認同。

公開信說,有的老師揭秘所謂馬克思恩格斯的「隱私」;將毛澤東與古代帝王進行不恰當比較,解構歷史,肆意評價;質疑黨的創新理論和重大政策,把「我就是不入黨」視為個性,等等。

14日晚,中國青年網刊登署名「國平」的「『呲必中國』不能成為課堂必備課」評論表示,「問題令人震驚」,指責這是誣衊辱罵祖國的一個源頭。

國平諧音「國評」,多見署名評論一些重要事件,關注的事件涉及重大國計民生以及重要國際關係,常被認為像代表國家的評論。

對此,網友紛紛炮轟《《遼寧日報》,支持高校老師。

「難道要封住老師的嘴嗎?

「容不得批評,一團和氣唱讚歌?社會怎麼進步?」

「古今中外 還有比現在黑的嗎?」

「正因為還有不是照本宣科的老師,中國才有希望,他們才是民族的脊梁骨。」

對高校教師把「我就是不入黨視為個性」,網友更是稱讚「不入黨是有良知或者有判斷力」。

《大紀元》署名周曉輝的評論表示,「呲必中國」是個偽命題,真正的命題應該是「呲必中共」,而這恰恰是遼報記者們和「國平」故意混淆的。中國不等於中共,高校老師都非常明白。

周曉輝認為,高校教師們在課堂上表達的不僅僅是對中共和中共治下的社會不公的不滿,更是披露了被中共掩蓋的真實歷史。

眾所周知,中共把馬恩斯列毛等鼻祖的所謂理論作為執政的合法性基礎。近年來,論證「馬克思是撒旦教徒」的文章在網路論壇上廣為流傳。毛澤東在民間更是被趕下了神壇,他的種種罪惡都被大曝光,包括其心理陰暗、姦淫婦女無數、搞階級鬥爭、因政治原因害死5000萬人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