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酒店調酒師金鐘義務刷廁所 移民愛港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0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自9月28日以來,金鐘佔領區的公共廁所,一直很乾淨,殊不知維護這裡衛生的有貿易行業員工,也有五星酒店的調酒師,他們都是義務來做的。

金鐘佔領區的公共廁所,每天使用者成千上萬,但是人們發現這裡的廁所很乾淨,也沒有什麼異味。能夠有這樣的環境,是因為有一群志工,每天空閒時間,會來這裡默默打掃。

年輕的Sammo,從事貿易行業,他請到無薪假期來參加佔中,並且主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幫助別人。

Sammo稱讚,佔領的市民互相幫助,發揚的是獅子山下精神,他說佔領現場,大家互相幫助,互相關懷,讓人很感動。

談到目前的形勢,Sammo表示運動戰略、運動的統籌安排非常重要,如何固守防線,下一步應該怎樣行動,需要大家配合好。

年過40歲的一位五星級酒店調酒師,也來金鐘佔領區刷廁所,他介紹自己是90年代移民香港的新移民,「香港對我好,所以我對香港好,我喺香港過得安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