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中國一分鐘

Facebook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大陸21世紀網 總裁等25人批捕

震驚大陸新聞界的「21世紀」報系涉嫌新聞敲詐案有新進展。上海市人民檢察院昨天以涉嫌敲詐勒索等罪名,批准逮捕「21世紀網」總裁劉冬等25人。

====

港金管局前總裁:滬港通或延後

香港金融管理局前總裁任志剛表示,根據過去與大陸接觸的經驗,「滬港通」有可能因香港占中示威活動延期上路。

====

重度霧霾 京津能見度200公尺

大霧影響,北京、河北、天津、河南、遼寧、山東、山西、湖北、安徽等省市境內多條高速公路,局部路段已封閉沿線收費站口,或採取流量管控措施。航空運輸也受影響。網友紛問「北京去哪兒了?」

====

黃色小鴨到上海 票價惹爭議

黃色小鴨將在23日到上海世紀公園,不過,因應活動,世紀公園將門票從人民幣10元調高到40元,引起民眾不滿,有網友批評,「一家三口要花120元,還不如買隻烤鴨回家加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