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效巨頭Weta20歲 藝術家簽名售書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0月08日訊】紐約國際動漫展將在10月9號揭幕,曾參與指環王,阿凡達等影視大作的著名影視特效公司維塔工作室,也將參展。週日,維塔迎來了它的20週歲,眾多藝術家出席當天的慶祝活動,來看記者發自新西蘭惠靈頓的報導。

在我身後就是著名的Weta Cave,世界頂級的影視特效公司Weta就坐落於此,今天下午這裡將舉行慶祝Weta工作室成立20週年的售書籤名活動,工作室創辦人也是奧斯卡獲獎者Richard Taylor和眾多藝術家出席。

簽名活動在Weta Cave的商品店內舉行,影迷們早已抱著買到的新書,興奮的排著長隊等候簽名。

威塔(Weta)工作室創辦人理查德.泰勒(Richard Taylor)先生,塔尼亞.羅傑(Tania Rodger)女士,演員及模型化妝師路克.豪可尓Luke Hawker,視覺特效總監馬丁.希尓(Martin Hill,蓋伊.威廉姆斯 Guy.Williams以及新書Weta20週年,電影魅力藝術的作者克萊爾.伯吉斯女士Clare.Burgess都出席了活動,他們簽名祝願影迷能繼續喜歡他們所創作的神奇世界。影迷們也特別高興,能有機會和藝術家們暢談他們的喜愛。

以主打指環王拍攝場景為旅遊項目的紅地毯旅遊公司市場部經理茱莉•詹姆斯(Julie James)在得到簽名後,興奮的表達她的喜悅。

茱莉.詹姆斯:「今天真的很興奮能來到這裡,看到了如此多《指環王》及《霍比特人》影迷以及威塔工作室粉絲,還有過去20年威塔所做的傑出作品,威塔對新西蘭太重要了,向世界其他地區展現了新西蘭獨特的魅力,美麗的風光,一切都是純天然的,未被染指的。歡迎到新西蘭旅遊,到我們的紅地毯來,我們將帶你領略中土世界,我們就在中土世界。」

隨著鏡頭,我們在威塔商店的陳列館裡,可以看到眾多迷你模型,展示著威塔所創作的影視人物。在過去的20年裡,威塔工作室參與了眾多影視大片的後期製作,尤其是《指環王》三部曲的創作不僅獲獎無數,其後參與《阿凡達》的製作也讓威塔的聲勢直追世界頂級特效公司工業光魔。除此之外,Weta還參與了《金剛》《X戰警》《霍比特人》《第九區》《超人》等眾多耳熟能詳的影視大片。

Weta今年還將舉行各種慶祝活動,10月9號將前往紐約,參加那裏舉行的動漫展。

新唐人記者雲林、方源新西蘭惠靈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