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寰宇掃描

Facebook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4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北韓前情報員爆料 金正恩已成魁儡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日前以跛腳世人,更傳出他患痛風,必須請俄羅斯和德國的醫師醫治,而且他神隱1個月,也沒參加最高人民會議。北韓前情報官員張振成在荷蘭一個會議上作證,指出金正恩已經是魁儡領袖。

===

美準備4千部隊 防堵西非伊波拉

美國五角大廈說,預期軍方派遣到賴比瑞亞打擊伊波拉爆發的人數,將從原先計畫的3000人增加到4000人。

===

巴西周日大選 女總統贏面大

巴西將於五日舉行總統大選首輪投票,二日公布的兩項民調結果顯示,從六月舉辦世界杯足球賽後一路落後的現任總統狄爾瑪‧羅賽芙支持度大幅領先對手,可望在首輪投票中勝出。

===

中製彩虹橡皮筋 義大利驗出致癌物

可用七彩橡皮筋編織手環的「彩虹編織器」(Rainbow Loom)熱潮,從美國一路延燒到歐洲,成為今夏兒童最夯遊戲;然而義大利警方日前查獲大批中國製山寨貨,檢驗發現橡皮筋竟含致癌物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