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台灣速速看

Facebook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回收油風暴 強冠解雇所有員工

強冠企業全統香豬油引發回收油風暴,但連帶也讓已有26年歷史強冠企業面臨業務緊縮危機,該公司宣布,自10月3日起解雇公司所有共103 名員工。勞工局表示,上個月25日接獲業者通報大量解僱計畫,但因未依規定在60日前通報,將開罰10萬。

=============

英特爾在台規模最大論壇 聚焦物聯網

英特爾在台舉辦亞洲論壇,發表物聯網願景,包括產業垂直整合、和端點及端點的整合,並表是要建構巨型資料庫 希望支援亞太地區。

=============

第一實體自經區 位於彰濱崙尾工業區

彰化縣府宣布,自由經濟示範區,地點就選在彰濱鹿港以及彰濱線西廠區的中間,屬於填海造地的素地,一共1343公頃,也是台灣最大的實體示範區。

=============

國人黏螢幕 每天8.5小時超過睡眠

台灣民眾每天使用智慧型手機上網時數平均超過三小時,居全球之冠,加上使用電腦、看電視、平版等時數總計 ,每天盯螢幕時間長達8點5小時,超過睡眠時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