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央視美女主播不學杜憲 偏學她

Facebook

9月20日,中國傳媒大學舉辦了60周年校慶晚會,李瑞英、敬一丹、李詠、白岩松等人回到母校參加晚會,身為傳媒大學副教授的杜憲因其他原因未到現場,但通過視頻送上了祝福。

杜憲原為中共央視首席女主播,因六四同情學生運動,在中共屠殺學生的當晚,她與男主播薛飛在播報新聞時皆黑衣出鏡,一臉哀傷,那一刻,體現了人類的良知,彰顯了人性的光輝,隨後杜憲遭到當局的封殺報復。

相反,同為央視女主播的李瑞英卻與杜憲截然不同,在「六四」學潮開始、輿論一面倒支持學生時,李瑞英也顯得大義凜然支持民主,當中共戒嚴令一頒布,馬上對學潮「義憤填膺」。在杜憲和薛飛「黑衣出鏡」的第二天,「政治堅定」的李瑞英和羅京取代他們主持了新聞聯播。在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李瑞英甘願成為中共造謠宣傳的傳聲筒,播報過無數污衊法輪功的假新聞,歪曲抹黑法輪功,煽動民眾的仇恨。對於法輪功,李瑞英彷彿有著什麼深仇大恨,唯恐中共暴行不力,恨不能親自上陣為中共搖旗吶喊,衝鋒陷陣。

杜憲因端莊、賢淑、善良而美麗,因秉承良知、大家風範、榮辱不驚而備受稱讚。李瑞英則以泯滅人性、歪曲事實、污衊學生、抹黑法輪功而令人厭惡。杜憲遭封殺後默默無聞,退至幕後,相夫教子,夫妻恩愛。李瑞英則不守婦道、紅杏出牆,傍上江澤民,淪為江的姘婦。在江宋苟合之前,每次江澤民出訪,必帶上李瑞英,白天在電視上當傳聲筒,晚上給江擺脫寂寞。李瑞英在採訪江澤民時,名義是採訪,實則像撒嬌。

宋祖英受寵後,江澤民並沒有忘記老相好,他不時給央視台長暗示要關照好李瑞英,於是,在2009年,李瑞英從《新聞聯播》播音組組長提拔到央視新聞中心播音部當副主任,主管央視全台新聞播報類主持人,享受副處級幹部待遇。當時正主任的位置是空著的。在央視近百位主播中,李瑞英成了行政級別最高的。同時,李瑞英「月薪28萬,正高級別工資,一萬化妝費,18萬津貼」,成為央視月工資最高的節目主持人。

同是央視的新聞主播,杜憲與李瑞英人品、人格如此的不同,而其影響力就更不同了,央視除了杜憲外,至今未聽說過哪位有良知、有風骨的主播。相反隨著中共反腐、打虎的進展,央視卻接二連三的被曝出第二個李瑞英、第三個、第四個,等等,可見李瑞英出賣靈魂、出賣肉體甘做江澤民姘婦,不僅給自己帶來了「榮耀」,還給骯髒齷齪的央視樹立了榜樣。

有人評說央視美女,「人人都不簡單,個個都有緋聞」。今天央視淪為中共的後宮,不能說與李瑞英的榜樣作用沒有關係。

央視主播葉迎春1996年進入央視,曾主持 《軍事報導》欄目,葉迎春一進央視就備受李東生關注,很快變成央視四台的台柱子。後來,李東生把葉迎春介紹給了周永康。

作為著名央視美女主播的沈冰,曾主持《經濟半小時》、《新聞會客廳》欄目,2005年突然在熒屏消失。消息人士透露,沈冰也是經李東生介紹,投入了周永康的懷抱,加入了周永康的情婦隊伍,並在周永康的安排下,調入政法委,出任信息中心副主任。

在央視後宮裡,李瑞英開了個壞頭,美女主播們耳聞目染,一學便通。不僅如此,美女主播們還能「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其「悟性」、「胸懷」都遠遠的勝於李瑞英,這也是「三呆婊」理論在央視後宮的實踐。李瑞英當年與宋祖英爭風吃醋中敗陣而去,並失去陪江澤民出訪的機會。其後「二英」的關係一直緊張,用宋祖英的話說,就是「有她沒我,有我沒她」。直到江澤民在權斗中失勢,「二英」才「言歸於好」,甚至「熱烈擁抱」。而作為李瑞英後輩的美女主播們,卻可以同在一個屋檐下「和平相處」。葉迎春和沈冰曾是周永康的後妻賈曉燁的同事,三人同時期任職央視,外界評論說「三女同侍一夫」。

除了葉迎春和沈冰外,同樣卷人周永康情婦名單的還有歐陽夏丹、勞春燕等美女主播,看來,這些美女主播們已經越來越現實,越來越「識相」,只要自己能找到大樹乘涼,管他乘涼之人有多少,管他乘涼之人是同事還是歌星、影星呢?

然而,不管央視美女們怎麼盤算,內部怎樣「團結」,當昔日的「政法王」被打成「死老虎」時,乘涼的大樹被連根拔掉時,不僅「好日子」沒有了,而且人人自危,甚至有人患上了憂鬱症、失魂落魄。 那又能怨誰呢?誰叫她們不學杜憲,卻偏偏學人品、操守極差的李瑞英呢?杜憲因堅守良知遭到報復,但風雨過後,年已60的她依舊那麼氣質如蘭,依舊那麼樸實、正直、優雅而美麗。

相比之下,李瑞英雖在央視爬至高位,有著令人吃驚的高額收入,但其劣跡、惡行令人生厭、遭人唾棄。原本清秀的她也在心惡嘴髒的魔變過程中越發醜陋、兇惡,並在江澤民自身難保的情況下被踢出新聞主播的位置。可以預見,李瑞英最後的結果不會比死於淋巴癌的老搭檔羅京好多少。

禍福無門,惟人自召。那些以李瑞英為榜樣,出賣良知和肉體的美女主播們,雖榮光一時,但浮華過後,豈止醜聞纏身、憂鬱落魄?然而上天慈悲,在天滅中共這場大戲尚未落幕之時,那些曾經的、現任的央視女主播們如能幡然悔悟,找回良知,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證,生命還會有轉機。何去何從,就看自己的選擇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