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台灣速速看

Facebook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4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高捷衛武營施工爆炸 2工人灼傷送醫

高雄市捷運衛武營地下道連通工程,上午十點多,施工時發生爆炸,官方表示,兩個月前曾經挖斷苯管,殘餘的苯沒清除完畢,造成施工的怪手工人和一名監工工程師2人灼傷,緊急送醫。怪手工人全身90%,2~3度灼傷,有生命危險。

=====

MG149帳戶疑雲延燒 柯文哲跑攤固票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面對MG149研究帳戶爭議延燒,在輔選場合,表示自己在台大醫院工作三十年,為人處事去跟同事打聽一下就知道,如今被控貪汙洗錢,而柯文哲也一度哽咽,認為目前對手的做法是打負面選戰。

=====

蔡英文蘇嘉全站台 林佳龍競選總部成立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上午成立「大台中競選總部」,兩萬多人群眾到場支持。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競選總部主委蘇嘉全,以及南投、彰化市長參選人李文忠、魏明谷,特地來加油站台;林佳龍說,有信心打贏選戰,翻轉台中市施政困境。

=====

中油:汽油降5角 柴油降6角

中油宣佈,週一(15日)凌晨零時起,調降各式汽油價格每公升新台幣0.5元、柴油每公升0.6,創16個月以來最低價,調整後92無鉛汽油每公升32元、95無鉛汽油33.5元、98無鉛汽油35.5元、超級柴油30.7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