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設施老化?洛杉磯水管又破裂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9月10日訊】在水資源極度匱乏的加州,近日,又頻繁爆出水管爆裂案件,9月9號凌晨,洛杉磯託倫斯市又添新案,但與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附近區域不同,本次案件並非水管老化引起。

位於託倫斯市的Crenshaw大街,發生水管破裂,南行部分道路被關閉。

託倫斯公務署水務運營主管Andy Darlak:「今天凌晨兩點發生八英吋水管爆裂,我們當下三十分鐘內停水,十點半左右恢復供水。」

目前,關閉道路已經恢復通車。

託倫斯公務署水務運營主管Andy Darlak:「我們必須把部分陳舊的水管換掉,它已經有裂縫了,再也無法扣緊,我們必須將六英吋的鑄鐵管,更換成球墨鑄鐵材料,我們安了兩個扣鎖和一根球墨鑄鐵管。」

雖然該水管已經使用六十年,但水管破裂卻並非都是老化所致。

託倫斯公務署水務運營主管Andy Darlak:「本次水管破裂的原因從被腐蝕到土壤條件都有,我們還不清楚,但那水管沒有很舊。」

本次的水管破裂雖然不像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那次一樣損失慘重,但還是損失了八萬一千加侖用水。

且週一位於聖費爾南多谷San Fernando Valley)的恩西諾(Encino)社區也發生水管破裂,導致附近民宅跟馬路被淹沒。

在加州進入第三個乾旱年的2014年,洛杉磯水管設施卻頻繁爆裂,為加州乾旱再添新傷,如不儘快解決難免引起民眾擔憂。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