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大蜘蛛敏捷搶鏡 奪BBC主持人風頭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8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BBC電視直播節目的主持人再一次被外來客搶鏡。這一次是一隻碩大的蜘蛛,它上演的節目是:飢餓大蜘蛛大嘴覓食。

8月13日,在BBC主播斯圖爾特(Graham Stewart)播報蘇格蘭早新聞時,他身後上演了精彩的一幕,以致於觀眾忘了去聽他的播報,而是為那個大蜘蛛的敏捷動作驚歎。

節目一開始,一隻小飛蟲進入了攝像機的鏡頭,緊接著一隻大蜘蛛追尋著美味的腳步就來了。霎那間,只見大蜘蛛根本不需要什麼武器,抓住小飛蟲就塞進了自己的嘴巴,之後心滿意足地離開了鏡頭。

斯圖爾特隨後在推特上發文:「別擔心那些熊貓們,飢餓的巨型蜘蛛在早餐時間入侵了蘇格蘭播報。」這則推文在1小時內就獲得了數百個轉發。

斯圖爾特之後再發推文調侃:「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直到觀眾給我們發推文。」「我希望觀眾們沒有因此吃不下早餐,當然我知道大蜘蛛肯定沒有。」

主播播報新聞意外遭搶鏡時常發生,其中2009年的一隻巨型海鷗最誇張。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