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男孩現場直播搶話筒談見解轟動全球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8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賓州的一名5歲男孩在WNEP電視台現場直播中被採訪。不料,他拿起話筒之後滔滔不絕,足足講了一分多鐘,明顯一副未來脫口秀主持人的架勢。

8月4日,WNEP電視台報導密歇根州的韋恩縣博覽會(Wayne County Fair),在現場直播環節中,記者隨機採訪了一名5歲男孩諾亞(Noah Ritter),他來自賓州的Wilkes-Barre市,當天跟隨爺爺到博覽會上玩。

記者問諾亞,坐完回旋輪(Ride)的感覺,小傢伙接過麥克風,面對鏡頭,侃侃而談。

他先是講自己能被電視採訪有多麼開心,也說他很少看電視,但爺爺每次看完Powerball勁球樂透後,都會把電視遙控器給他。

當被主持人追問,回旋輪到底如何時,諾亞說的非常實在:「它很棒!因為你坐在上邊晃來擺去,你很快就頭暈了。你坐在上面就是為了頭暈。」

緊接著他又對著鏡頭說,自己從沒有上過電視,博覽會上最讓他難忘的是超級滑梯(Super Slide),因為「我衝下去的時候被嚇得半死,我被嚇暈了」。

節目的最後,儘管爺爺拉著他走,但顯然他意猶未盡,沒有話筒,仍在跟記者滔滔不絕地介紹家裡的情況。

相關文章